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恭賀】恭賀本所黃炯興醫師榮獲2023 年Cleft Palate Craniofacial Journal 同儕評審獎

黃炯興醫師
黃炯興醫師

本所黃炯興醫師近日榮獲2023 年Cleft Palate Craniofacial Journal 同儕評審獎。該獎項每年頒發給編輯委員會推薦和挑選的同儕評審員,以表彰他最能體現Cleft Palate Craniofacial Journal的核心價值觀和使命。

本所對黃醫師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和欣喜,並衷心祝賀他。他不僅是本所的優秀老師,也是唇腭裂和顱顏面異常領域的領軍人物。

American Cleft Palate Craniofacial Association Honors & Awards 網址: https://acpacares.org/honors-awards/?fbclid=IwAR3_loO7scFMhciZWbcggOU1BGp3eWRjLbWlXIrzzdZqKiq94jwNkIvcW_A

瀏覽數: